Zer酱

草稿短漫

【恋爱不平等条约】

是我的早期作品,比较短,希望大家喜欢。

——————————————————

有些话想对大家说。

上一篇青鸟收到了很多支持很多评论太多太多以至于我无法一一回复,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喜欢这篇漫画的大家。

最近有人说大家对我过度吹捧,可是说实话我从未感觉自己哪里值得大家喜欢,我是个庸才,石头,画漫画仅仅是出自热爱,笨拙,很多缺点,但还在努力。这几天LOF一下子好多人关注我,我突然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些支持的声音,很害怕大家发现我其实并不是块金子,也并不是什么宝藏。

我能做的仅仅是把我自己的的故事画出来,至于喜爱与否,是读者大家的事情,我不为了取悦任何人而画画,我只为我自己。

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评论【zer酱最棒了/神仙/太厉害了】之类的不实言论,真的非常感谢,有建议欢迎私信我,我接受一切合理建议欢迎和我讨论,但请尊重我,不要在大家面前对我评头论足,非常感谢。

以及如果有人还觉得我的人气和画技不匹配,请私聊我,我会想办法。

评论(176)

热度(9897)

  1. 共1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